我来云祭奠刘老三啦(被打_(:з」∠)_

良未尝有战斗功,高帝曰:“运筹策帷帐中,决胜千里外,子房功也。自择齐三万户。”良曰:“始臣起下邳,与上会留,此天以臣授陛下。陛下用臣计,幸而时中,臣愿封留足矣,不敢当三万户。”

“吾以布衣提三尺剑取天下,此非天命乎?命乃在天,虽扁鹊何益!”

——————分割线(以下是废话)——————

史向是真的好磕呜呜呜呜

又虐又甜又带刀【虽然我就带了两段史记原文并表意不明(雾】

我好菜呜呜呜画不出那种美妙的感觉

p1是在尝试画那种长发子房去祭奠邦哥的那种感觉【好了事实证明我就烂画不出来_(:з」∠)_】

p2是想画那种孤家寡人刘老三(?【画着画着就变味了】

【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对不起他们我话还那么多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17)
よかったね。

关注的博客